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argue vs. IHV

最近不務正業的在想密集試教的東西
看來我是個愛嚐鮮的
以後還真的可以讓璇多用用
不過要考上正式才行 XD

呵 我真是很容易善變ㄋㄟ~
3/7參加了argue就想要在試教的時候來一點argue
3/8又被宗婷妹妹拉攏了~ 覺得HIV也不錯! XD

嗯嗯...演化
不是那麼熟悉的單元
但是現在讓我充滿期待

哈哈

6 則留言:

閒魚 提到...

HIV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阿...
其實不是HIV啦~~~
我的那個麻煩的東西是IHV ( ̄ ̄;)~~~~

閒魚 提到...

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說
常常研習看到有趣的就想試試
哈哈

+N...^++++^y 提到...

是是是~~!!!
我的內心是想著""IHV"!!!!!!
真的...=.="

哎呀
我不會用這個修改的功能...
要一直丟臉下去了...Orz

生人迴避 提到...

IHV或HIV都是過程, 不會修改張貼意見無妨, 會修改想法就好.

+N...^++++^y 提到...

呵呵
我會改了 XD

想法改了
文章也改了